ID496354356

子博。
随便写写。

君の名前

成为一个勇敢的人。


我一直以为是泷付出的更多,直到影片的后半我才发现我错了。如果不是三叶的勇敢,如果没有三年前三叶独自乘车去东京见那个不知道在哪里,不知道何处寻找,只是在梦里出现过的泷,那么命运的齿轮将会发生朝另一方向转动。正是他们的勇敢与坚定,就算神灵使他们忘记了之前的相遇,就连彼此的名字也想不起来,但是他们最后没有错过。看到他们彼此回头时候热泪盈眶。


这种感觉和秒五不同,秒五里明里和贵树终是错过了,纵使之前有那么多的坚持与等待,最后还是败给了距离。虽然秒五的BE给我的感觉是更真实的,但还是一再被君名所打动。泷在三叶手上写下的すきだ完整的穿越时空传递给了三叶。我喜欢你。如果我写下自己的名字的话肯定会消失的吧,就算没有消失你知道的也只是我的名字罢了,而这份感情我必须得传递给你。也正是有了双方的这份爱恋才让故事有了圆满结局。这里的すきだ有人说反过来读是たきす,相当于是泷的名字。我觉得是很牵强的说法,但不得不说处理的很巧妙,非常感动。


很多人看到岩井俊二新作电影说,那年和你一起看你的名字的那个人还在吗。这个问题问的非常中二,没想到还依然占着热评。如果不是真心相爱的人,就算看了一场感人的电影,最后也不会在一起的吧。可能会有人头脑发热,一时冲动,回过头来发现并没有那么喜欢一个人。我没有谈过恋爱也并不准备谈恋爱。在人世间妄图寻找有趣的灵魂,习惯性的用肉眼观察人类,也算是我的乐趣之一。我照样看恋爱电影,照样看少女漫画,但这并不影响我转过身面对现实时一个人就好的心情。两个人也许不错,但不牵强也不将就。有趣的灵魂千千万万,能和你志趣相投的只是零星几个罢了,我还没有遇到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