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354356

子博。
随便写写。

写还是不写?

我总是在不停的写作中,希望时间可以慢下来,可是时间总留不住人。

有时候我甚至不明白我记录的意义,不是为了纪念,也不是为了留恋,只是想写拿起手机或者电脑就自然而然的写了。我可以不写,没有人强迫,没有人期待,就像把一只鱼投身于大海,它可以选择生与死,当然,这个比喻太大了。放弃写作,并不会一丝一毫的影响我的生活,甚至我会多出更多时间看电影,出门玩,可是我选择了一个人坐在电脑前,义无反顾。因为当我想写的时候,没人能阻拦我,也许这就是写作的力量吧。可能有时会很痛苦,心却得到了解脱,这是做其他事所达不到的。

我的父亲是个靠笔杆子为生的人,无形中也影响了我。我不是作家也不是写手,但是书确实是喜欢读的。我们交流很少,但面对的是同一个文档界面,写着的是不同的故事。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