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354356

子博。
随便写写。

倒霉蛋

讨厌。真的讨厌。没想到倒霉的事情接二连三。放了小长假回学校的第一天就碰上停水。这破学校停水也不是一次两次了,次数多的我都淡定了,可是偏偏是今天。

国庆回家买了一双小皮鞋,好看。回来后就迫不及待的穿上了,没想到磨脚的厉害。上午穿的时候脚后跟有点发红,我揉了揉那块皮肤,没有破皮,还好。感觉一点红红的地方无关痛痒,不过是像小孩子秋冬被风吹的有点发红的鼻子尖。结果报应就来了。晚上上自习回来的时候脚趾就被磨破了皮没办法走路,路上走到一半发现手机还落在自习室还得回去拿。加上又快是要关门的时间了,我只好快马加鞭地赶去图书馆,不出所料,图书馆已经熄灯了,门卫正准备锁门。所幸门卫是个通情达理的大叔,同我进去拿。出来的时候我的脚已经不太好了,一路上只得拖着鞋子走,真想把皮鞋给脱掉,又怕路上有钉子。路上都是回宿舍的学生,我只好慢悠悠的走在他们后边,心里真是苦极了。我的皮鞋此时好似有千斤重让人迈不开腿,让人叫苦连连。这下我可算体验了一把美人鱼在刀尖上走路的痛楚了,每走一步,一牵连到磨脚的地方都像是在我的心上挖了一下,痛,真他妈的痛。我不想管我的小皮鞋好看不好看了,只想把它扔了,让它石沉大海。好不容易回到寝室,看着它这么好看又心生不舍,仍觉得先放一段时间再说。又爱又恨,说的就是这种感觉。

我一看寝室,停水了。本可以去超市买瓶水,奈何脚痛不能多走路,只好一直等到快凌晨的时候才来水。毫无通知,说停就停,说来就来,你咋不上天呢。心里气愤的紧,没有意识的想把这破学校的祖宗八代都骂个遍,还没开始骂,水就来了。好了,我要洗澡去了。这扯淡的一天快点过去吧。


*前段时间读了些季老先生写的《清华园日记》,觉得这就是人的真实形态,遂也放飞自我写了写,写写能够骂人的小事情。择日不如撞日,正好是今天。我不会说脏话,不过说脏话还是挺爽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