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354356

子博。
随便写写。

昨夜我做了一个噩梦,我梦见我和我妈妈吵架了,梦里的我哭的伤心,早上醒来的时候脸上竟有泪痕。

自我成年以来,唯一只与她吵过一架。在我大一的时候,夏天的端午节。天气很热,我妈妈还在上班说正好有假就来看我和我外婆。她说想我了,想和我一起。

本来是不用去看我的奶奶,结果我爸爸无意间说了,结果还要去一趟我奶奶家。我奶奶和我叔婶住一起 ,去了自然各家都得去拜访一下的,我想到不能两个人一起出去玩就不高兴了。那天还因为在我外婆家呆的太久没走导致下雨走不了,又得麻烦我叔叔来接我们。我又伤心又难过,怨她不懂我的心,嘴上半句话也没说一个人偷偷的哭了。后来被我妈妈发现了,她是最看不得我哭的,又不懂我在想什么,又急又气。现在想起来,怕是之前怕我哭了一个小时气坏了身体。

晚上我什么都没吃,并直接告诉她我明天就回学校去。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一走了之,我多希望她能留留,她却让我路上注意安全。回到学校我睡了一觉醒来已快是天黑,寝室就我一个人,其他三个回家的,出去玩的。我看了一下书,肚子又饿了,我这时已经两餐没有吃了,又不想出门。四周静悄悄的,才发觉我好想她。我犹豫了半天拨通了她的电话,接通的时候听见她的声音的那时,我无语凝噎,说不出话。那个时候我才发现我有多爱她,明明在一个城市,心意相同,却不能在一起,让我感觉这是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。

我不顾天色已晚,已经有些公交过了末班车的时间,走了好长的路去她所在的宾馆,就是,想要和她在一起。她一如既往的对我好,也没提昨天早上的事。

现在想想以前的我真是太不懂事了,身为我的母亲,一个家庭的大嫂,有很多顾虑,那是不得已的。我却因为自己的小情绪而把我母亲晾在一边,不闻不问,她该是有多难过啊,她是多么想要和我在一起啊。

我以后再不与她吵架。我的母亲是我愿意用生命去守护的人,比我的生命更加重要,最好的母亲。

回忆以前的事情我又忍不住哭了。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,只是偶尔记上几笔,回忆往事又忍不住感慨。梦里的事情我已经记不太清了,梦境太过真实让我醒来的时候在床上做了许久才下床。我想我是太爱她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