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354356

子博。
随便写写。

情绪管理者

学校的生活总是不尽人意。这种时候心里很很添堵,就会有烦躁的情绪。这是人之常情,任谁都会有这样或那样的情绪。我很少生气,也很少发脾气,我是那种一天坐在那里谁也不说话都不会憋死的人。但这不代表我没有喜怒哀乐,我也会不高兴。为了调节它,这时候我们就需要一个词,情绪管理者。

看似很简单,做到却很难。

我是个很受情绪影响的人,却是个很不易动容的人,说到底,情绪于我而言并没有起到主导作用。我生活中一向来时理性大于感性,一直是如此,因为只有理性的思考,生活才不会后悔。像所谓的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不过是放空话罢了,谁能保证日后不会后悔。但是若是有规划的行程,后悔的几率相比之下就小了很多。

值得我后悔的事情太多,我不想以后在为现在犯下的错误买单。现在要做的事情就是脚踏实地,一个脚印一个脚印的走。

我知道自己不够好,不够优秀,那就更不能被情绪左右,不要横向比较,要纵向比,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的自己要好,那就足够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