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96354356

子博。
随便写写。

一个梦

有只橘猫出现在我的梦里,它有着肥肥的身材,还有看似柔软的毛。它趴在地板上,以一个舒服的姿势,懒洋洋的看着我。两只眼睛像葡萄一样圆溜溜的,但不算大,在它吃的胖胖的脸上看起来就像蛋糕上点缀的樱桃一样小。我伸手摸它,它不躲我,还舒服的眯起了眼睛,我不记得梦里有没有太阳了,它的这种条件反射让我想起来在阳光下瞳孔的收缩是一种适应。我没有养过猫,甚至不曾摸过。之前看文章里说,猫是不会随便让人摸的,每种猫有不同的习脾气,况且它还有锋利的爪子。但是梦里这只猫好像和我读到的是那么不一样,它那么安静那么温柔,我摸它的时候它还那么享受。橘猫的毛很柔软,和我以前摸外婆家田园犬的短毛比较光滑的触感不同,它的毛就像是服装店里的貂毛,又软又绵密。它圆滚滚的像个大肉团,还散发着香橙味。我摸它,它的小短腿慢慢抬起来还对我露出了肚子,它是想对我表示亲密吗。动物最脆弱的地方是肚子,当它对你露出肚皮时表示对你完全信任了。所幸我读过一些书,知道梦里的这只突然出现的橘猫这么的喜欢我。我没有摸它的肚子,摸摸它的脑袋就很满足了。我又摸了摸它,然后我就醒了。

很奇怪我晚上该是做了两个不同的梦的,醒来只记得这一个了。这个梦不是突如其来,昨天晚上我妈给我发了张图片,一只垂耳朵的花纹犬和一只竖耳朵的橘黄猫,他们背对着我们站在石头上,尾巴连成了一个爱心,一起看着天空一颗爱心的云。当时我正觉得奇怪,我妈妈不刷微信也不看微博,这种图片她哪来的,我想可能是她朋友圈里面别人发的鸡汤用的图片。后来我和我妈确认,她说这张图是她手机桌面突然蹦出来的,她觉得好就存下来发给我了。她很是高兴说图片里像我们俩一样这么好。确实,我第一眼看这张图片,明明知道是后期处理过的,仍觉得很温馨。我妈妈说那只猫是她,那只狗是我,她的腰肥肥的,我又瘦瘦高高的,站在一起正好是我俩。再之我的小名是狗崽,妈妈的前两个字母正好是mm和喵喵前两个字母一样,所以我做这个梦好像也不突然了。

我和我妈妈说我昨晚梦见你啦,我妈说果然日有所思夜有所梦。我想她了,我开学没多久就想她了。我更努力的备考也是为了以后能够更好的在一起。

我忘不了梦里的那只橘猫,它像冬天里的暖阳一样那么温暖。

评论

热度(1)